左右春秋

非人非鬼

【清明特供if线】[序]黑K死亡if线

      “这就是结局了吗。被识破了啊。”那混沌的触手倒映在玻璃球般无机质的眼珠里,一寸一寸接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他妄图我沉沦。

        啊……是青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快斗”,她在喘息,“快走”,她在抖,她好痛,她在哭……救她救她救她救她救她救她救她救她——“看看,无能的你,什么都没挽留下,”恶毒的笑意伴随着汹涌澎湃的恶意如排山倒海式将他淹没:“你害死了他们,你是个扫把星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快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快斗!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笨蛋快斗!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开始轻轻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好无能,总是这样。好想见他们……他们会做得更好吧。”作为普通人的我啊,一直在哭泣呢……我……救不了她。视线逐渐模糊,将混沌拖入更混沌之中。我……又哭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青子啊青子,我连你的遗体都守护不了……我啊,真是没用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要去见你了,你……可以原谅我吗?

         我轻笑一声,消散在空中。纵然我的灵魂终将湮灭,请允许我做最后的挣扎。我拼尽全力咬碎感应器,引爆声轰然炸响。成功……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不,他毫发无伤。我的眼神疲惫而绝望,却又疯狂而欣喜。青子,我要去见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只有这样吗,”他微笑着叹息,言语却冰冷,“那就做我的傀儡,这样才能让你的才能发挥到极致啊。”他猖獗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又开始恍惚。

        那……晚安

        ……真的,真的好想……再见你们一面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